战疫必胜 人大代表在行动(二十五)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 作者:研究室

筑抗疫防线  展葵花大爱

 

——记市人大代表、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洪宇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人们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作为伊春市人大代表、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吕洪宇,挺身而出、尽锐出战,带领葵花员工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吕洪宇把抗击疫情当作当前的第一要务去抓组织落实工作。一方面,为了解决全国市场对感冒药物紧缺的实际问题,他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专门会议,对复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做好一切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工作。另一方面,他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捐助活动,组织公司员工提前复工,生产紧缺的抗感冒止咳药物“消咳喘糖浆”和小儿抗感冒的“小儿咳喘灵颗粒”,以便于迅速运送到全国各地。为了让复产能够有序开展,吕洪宇加强公司管理,在员工中普及防控知识,提高员工的防抗病毒意识。

                                 

在铁力市防疫狙击战全面打响的同时,医用物资的紧缺也牵动着吕洪宇的心。他向集团总部及时反映了我市目前的情况,2月2日下午受集团委托,吕洪宇带领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把100件价值22万的消咳喘糖浆,50桶价值2.2万元的医用消毒酒精,无偿捐献给铁力市红十字协会和铁力市抗击疫情指挥部。让全市人民感受到了来自葵花集团的温暖。

                                

                                

“疫情不停,我们的行动仍会继续。葵花集团会同政府部门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会同全市人民一起攻坚克难、共渡难关!”吕洪宇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无情,葵花有爱。作为一名普通公民,他积极做好自我防护;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他带领员工奉献爱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用责任诠释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吕洪宇只是那些奉献者和建设者中的一个,我们相信,正是无数个像他这样的人,正在带领我们逾越这寒冷的冬夜,迎接温暖的春晨!

 

来源:赵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