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必胜 人大代表在行动(三十二)

发布日期:2020-03-1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战“疫”时刻担道义 安全生产勇先行

 

——记铁力市人大代表、宇祥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山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铁力市人大代表、宇祥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山,以企业为支撑点,为抗击疫情、保障民生扛起社会责任。

坚守生产线,温暖保民生。高山同志负责的宇祥热电企业担负着铁力市的供暖、供电任务,疫情防控期间,他带领企业职工坚守岗位,奋战在民生保障第一线。保证生产系统、供热系统设施稳定运行。为让铁力市民居家隔离享受到温暖的环境,高山同志舍弃成本核算,主动提高室内温度,保证室内平均温度超过24℃,为百姓们送去最温暖的守候。

                      

                                   铁力市宇祥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从严抓防疫,尽责筑防线。为了保障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高山同志严格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工作。按照市里统一部署,企业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和指挥疫情期间生产和防控工作。全面摸排职工健康状况、假期出行和参加聚会情况,采取合理安排生产用工、体温检测、消毒清洁、分散用餐住宿、严格登记、设置防疫隔离区等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为了给职工更多保护,每天为员工发放口罩,并储备防护物资,确保职工在安全的环境下专心工作。

                        

                       铁力市人大代表、宇祥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山

 

危难展初心,热血铸忠诚。面对肆虐疫情,高山同志率先垂范,通过各种渠道购买防护用品,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支援。他积极响应人大常委会的号召,捐赠资金5000元,向铁力市红十字会累计捐赠防护服500套,隔离衣1200套,医用手套5000副,96.8度的酒精300公斤,75度酒精240公斤,口罩8.8万个,日本进口口罩2880个。高山同志的“雪中送炭”为铁力市疫情防控解了燃眉之急,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山同志走在前面,作出表率,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时刻牢记人民重托,全力以赴抓生产,满腔忠义撒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