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号)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人事办

2019年10月29日,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确认补选:王小龙、王广元、王旭波、闫斐、李长江、李光、李丽文、张传增、张和清、周波、周晓丽、唐艳秋、曹君13人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王德惠、刘剑铭调离本行政区;丁智慧、王向立、王威、孙君生、李丕涛、肖爽、陆学军、娄海龙、徐铁成辞去代表职务已被原选举单位接受。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1人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代表资格终止后,丁智慧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肖爽的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职务,娄海龙的市人大法制委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7名。

特此公告。

 

                                                                    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