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二十二号)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20211210日,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确认补选闫立海、孙永瑞、王永胜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丁香调离本行政区;张文林因病去世;那生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责令其辞去代表职务,有关选举单位已接受他的辞职请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3人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代表资格终止后,丁香的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职务,张文林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6名。

特此公告。

 

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