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基地初心课堂”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机关党员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觉悟,结合助推全市旅游产业工作有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以“永做合格党员、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基地初心课堂”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7月1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大箐山县“张子良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工作人员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张子良事迹展厅,聆听了张子良同志林区创业,为林区人民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活动结束之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面对张子良同志的雕像,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严于律己、严守底线的初心使命意识,巩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更昂扬的工作热情、更端正的政治觉悟,为建设和谐美丽绿色新伊春努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