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 作者:研究室

9月24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伊春市博物馆,积极开展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伊春市博物馆是一座集人文历史和古生物化石于一体的综合性地市级博物馆,充分展示了自5亿年以来的伊春地区地质发展与演化的悠久历史,突出展示了伊春地区丰富的矿藏、保存完好的地层剖面和古生物化石、巍峨壮观的地质公园、以及奇妙的距今6500万年前伊春的恐龙世界。该博物馆不仅提高了伊春的城市文化品位,也为推动地质旅游事业发展、促进伊春地区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充分了解了伊春地区悠久的演化发展史,思想得到了净化与提升。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倍加珍惜时间、牢记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脉搏,努力创造更加出色的社会价值,才能为伊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同时在时光的转轮与历史发展长河中,争做一粒“闪光”的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