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林都秋韵”手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 作者:研究室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丰富机关党员干部文化生活,提高党员干部艺术素养,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近期组织了“林都秋韵”主题摄影比赛活动。本次摄影比赛,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初步筛选出74幅作品,全部以伊春的五花山色、田园风光、粮果特产等秋季特有景观为主,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充分反映、宣传了伊春林区独特的生态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经市摄影协会专家认真、细致的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一幅,二等奖作品二幅,三等奖作品三幅。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颁奖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延杰出席颁奖仪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颁奖仪式,邀请伊春日报社摄影部主任、伊春著名摄影家王志富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仪式后,王志富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就手机摄影技术进行了专题讲座。从手机摄影的作用、摄影获奖作品点评以及好照片具备的要素等方面对手机摄影技术进行了讲解,理论深入浅出,讲座内容既包括专业知识,又传授了多年工作经验,为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手机摄影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现美、记录美的生活热情,大家表示要坚持记录家乡美丽景色,持续宣传伊春、推介伊春,助力市委“生态立市、旅游强市”目标实现,推动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

一等奖:界江秋色   作者:王晔

二等奖:五花山水   作者:胡君石

二等奖:叠翠流金   作者:崔巍

三等奖:秋韵       作者:黄晓燕

三等奖:小桥流水   作者:许丽贤

三等奖:金秋鹿苑   作者:孙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