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省市委相关部署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四季度支部党员集体学习。支部书记于玲主持学习并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机关党委书记于德海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市人大党组第四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张鹤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篇目。

此次学习立足于全面提升人大干部的政治素养、纪律意识和业务水平的新要求,结合岗位职责,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有效提高了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效果。为下一步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创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