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林都人大讲堂”举办第三次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1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林都人大讲堂”举办第三次讲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政治处)政工科科长杨继娱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延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凤祯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讲座。

杨继娱结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系列重要部署,从修订背景、意义、原则、内容以及相关党建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细化解读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省委、市委重要的党建工作任务。对于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专题讲座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贪欲——让他们集体翻车》——伊春市交通系统腐败案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