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按照省、市委关于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部署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于11月18日举办了2020年度“林都讲坛”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伊春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个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通过钉钉视频APP学习的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北林业大学曹玉昆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专题辅导。

曹玉昆教授从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的形式特征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龙江和伊春实际,深入浅出进行分析阐述。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推进了市人大机关全面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十四五”规划落地生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