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研讨以党支部为单位,选出10名党员干部在会上进行发言。

会上大家畅谈学习收获、深入开展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学习心得观点鲜明,联系实际紧密,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将采取多种方式继续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坚持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联系问题学、联系伊春的发展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通过持续深入地学习,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能力,推动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