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伊春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中国共产党伊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12月15日至16日,在伊春汇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确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够及时全面了解全会内容,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办处室要统筹抓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每名机关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联系工作实际、联系伊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深入地进行学习,同时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十四五”的部署要求,结合人大职能谋划好下步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