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讨论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作者:第三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力量。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将梅朵同志转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梅朵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渴望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请求及继续努力的决心。

之后由培养人许丽贤同志、原立涛同志分别汇报梅朵同志的入党积极分子期间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其他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对她的工作和入党态度等各方面也进行了点评和提出了要求,并进行表决。

支部书记王跃富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梅朵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一如继往,坚定理想信念,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宣布表决结果,同意梅朵同志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