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姜殿莹主持,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就春节工会会员福利发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安排。

会议强调,2021年机关工会要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保障水平。2021年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工会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职工群众参与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复工复产,深入推进工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涉及会员福利待遇方面,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开展工作,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好服务,打造受职工信赖的优秀工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