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要求,3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于玲主持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张福华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提前筹划,召开支委会,讨论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宜,要求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理论和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于玲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1年支部主要工作目标,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支部其他党员批评。全体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会上,参会党员还划了民主测评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还邀请了刚入职的公务员李俊萍列席,她表示要向各位党员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在会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在支部党员之间形成了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氛围,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支部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为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