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伊春人大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延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跃富同志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从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党员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结合第三支部工作实际,从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灵活支部学习形式,提高党员积极性等方面对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以及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紧张热烈,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金达人同志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在即将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应有作用;二是每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党性原则和责任担当,在建设社会主义新伊春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三是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还以现场发放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