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伊春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7月30日下午,2021年度“林都讲坛”第四场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伊春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李军作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通过收看钉钉直播进行集中学习。


李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学习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讲话的实践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专题讲解,宣讲报告内容详尽、条理清晰、观点明确、阐述全面,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一课,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助力文明和谐新伊春建设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