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学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为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对机关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青年学堂”和“滚烫阅读 书香人大”的活动安排,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机关青年干部轮流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就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愿我们在革命精神的指引下,在红色历史的传承下,共同踏着朝阳,勇毅前行,书写出属于青年人的辉煌;愿我们能坚守初心,厚积薄发,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期望,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所望”,坚持“实干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书写青春篇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践行初心,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铸牢使命,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不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青春中国恰逢青春你我,青年强则国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加油干,牢记使命再出发,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新征程上,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展现作为、建功成才。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原文,机关青年干部认真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大家表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处于关键期,我们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勇于承担起青年干部生力军、后备军的光荣使命与职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