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伊春人大

 

6月2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会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陈剑飞主持会议,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娄连波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向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报告了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机关党委委员逐一就自身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就问题整改情况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机关党建与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加强顶层设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下一步工作中,机关党委将继续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指导下,以会商会为新起点,坚持正确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强化日常监督,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对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以过硬的作风、优秀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派驻纪检组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活动部署要求开展工作,通过大研讨、大讲堂、大比武等多种形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针对日常监督和自检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中,机关党委要继续淬炼政治能力,对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继续锤炼履职能力,在狠抓活动工作任务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继续锻造严实作风,以坚定的信心和百倍的努力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