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支部党员深学深悟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支部党员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对标报告的要求,立足岗位、依法履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圆满完成2022年全年监督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