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陈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委办处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黑龙江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委办处室主任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发挥好带头作用,全面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为新时代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行动指南,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内法规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