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确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推进问题整改,11月22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组召开各委办处室能力作风建设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剑飞主持会议。会上,各委办处室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对前一阶段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秉持“抓好整改是尽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各委办处室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整改任务;要持续跟踪督导,监督问责组要持续跟踪督导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及时帮助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真整改、严整改、快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提升能力方面下功夫,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展现人大机关的新变化、新风貌,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