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十次全体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陈剑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许勤同志关于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发展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安排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锤炼“三实”的优良作风,做到率先学、率先知、带头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有序开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年终岁尾来临之际,继续鼓足干劲,提振精气神,做好全年工作收官,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