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市直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为加强活力机关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职工风采,12月25日至27日,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爱‘乒’才会赢”市直机关第十五届职工乒乓球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出参赛队伍参加了男子团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副处级以上男子单打、男子单打等5个比赛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乒乓球赛,要求机关工会做好球队组建、训练、参赛保障等工作。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参赛队员们努力克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团队意识和比赛水平。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今后工作中,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以奋发向上的态度、以勇攀高峰的责任,努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