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月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会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陈剑飞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汇报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商商定事项整改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委员逐一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发言;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就问题整改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强调,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科学统筹、精心组织,为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针对会商出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中要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在压实主体责任上再聚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把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在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上再聚焦,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在强化党内法规制度执行上再聚焦,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陈剑飞代表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以此次会商会为起点,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推进责任落实。把会商整改工作作为提升政治素质和能力本领的机遇,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把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靠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