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宣传报道组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08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为全面、准确、及时、生动地宣传报道会议的进程和主要情况,1月5日上午,大会宣传报道组召开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王小龙主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宣传报道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具体安排、组织领导和相关要求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精心谋划、密切配合、周密部署,抽调精兵强将,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大会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筹指导新闻单位根据大会的宣传报道方案和会议议程、日程,制定具体的报道计划;新闻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督促记者按时参加各项会议,及时做好相应采访报道,办好专题专栏。要严密宣传稿件的审核把关,稿件审核要执行三级审核制度。

会议强调,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宣传报道工作要坚持民主、求实、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工作方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更好服务于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可持续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伊春新篇章。

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联通公司、市龙江网络公司、市人大城环委、民侨委、常委会法工委相关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