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伊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2-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2022115日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伊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伊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及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检察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加强法律监督,推进“四大检察”,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更加注重队伍建设,强化依法履职,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伊春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