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历史沿革简介

发布日期:2010-08-02 来源:- 作者:tyu

伊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980102325日在伊春市区举行。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贵臣,副主任吕良、刘禹田、王佃臣、宋毓林、高玉林、迟金声,秘书长程毅。至此,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建立了常设机构。

伊春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98332226日在伊春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文,副主任张惊洲、宋毓林、高玉林、迟金声、孙钊、刘金亭、程毅,秘书长刘玉河。

伊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987111214日在伊春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星,副主任张惊洲、李长富、李林茂、程毅、丁增林、刘玉河,秘书长刘生堂。

伊春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992111820日在伊春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印廷文,副主任李长富、王家骥、丁增林、朱宝、郑学信、张际权,秘书长刘生堂。

伊春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9971235日在伊春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印廷文,副主任李长富、陆世贵、刘春雨、高洪吉、陈丛礼,秘书长张宝海。

伊春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021279日在伊春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关庆波,副主任李长祥、刘春雨、陈丛礼、王培生、刘国志,秘书长闫子河。

伊春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236日在伊春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喜军,副主任陈学平、张伟光、霍明瑜、刘国志、王忠秋,秘书长闫子河。

伊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11619日在伊春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爱文,副主任李前龙、何忠海、霍明瑜、王忠秋、黄志伟,秘书长闫子河。

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11012日在市中心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副主任赵晓峰、李龙吉、金达人、马仁祥、刘天云,秘书长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