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看望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志愿者并检查指导小区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01

 

02

2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来到市人大常委会防控疫情志愿服务点,看望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并检查指导小区防疫工作。

近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 "亮身份、树形象、强服务、敢担当"的动员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伊美区八一小区设置防控疫情志愿服务点,对进出小区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登记。

在小区志愿服务点,于大海向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小区进出人员和过往车辆检查登记等情况。于大海向坚守在一线的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于大海叮嘱党员干部们要注意自身保暖,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于大海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志愿者不畏严寒,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充分展现了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于大海要求,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工作中务必落实“逢车必查、不漏一人”。党员干部志愿者既要当战斗员、又要当宣传员,要在做好进出小区人员车辆登记的同时,为过往居民宣传宣讲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自我防护知识,对没有佩戴口罩和佩戴口罩不规范的居民进行劝导,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做到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努力营造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