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海副主任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建党99周年之际,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赶赴南岔县,来到部分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人员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中,张东海首先来到南岔镇新建社区网格长、老党员李艳华家中。一进屋,张东海就亲切地与李艳华握手,并详细询问李艳华身体恢复的情况、看病就医、等方面的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张东海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社区工作者身先士卒、勇当表率,尽职尽责,与全市人民一道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社区工作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在今后工作中始终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民意识,充分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党员作风,进一步深入细致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桦阳检查站检查员员王树林在基层工作了十多年,与基层结下了深厚感情。张东海亲切地拉着王树林的手,细心询问刘守林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张东海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基层群众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以严谨负责、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坚守在全市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广大基层工作者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与嘱托,继续团结奋斗,继续冲锋在前,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网格长李艳华和基层群众王树林,在谈话中分别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