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金达人到汤旺县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金达人,带着党的温暖和对贫困党员的关怀之情来到汤旺县,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张全东、黄爱香,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的关怀和温暖。

汤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洪及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金达人首先来到贫困党员张全东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并嘱咐他一定要注意身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汤旺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拥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黄爱香家,金达人与老人促膝交谈,细致了解了黄爱香的身体健康情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实际存在的生活困难,当得知老人患有脑梗,需要常年服药,生活非常困难。金达人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克服困难,用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金达人说,老党员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以及健康状况,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