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峰副主任深入嘉荫县青山乡慰问贫困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研究室

7月7日,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峰在建党99周年之际,深入嘉荫县青山乡建业村及建边村走访贫困老党员,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嘉荫县人大主任李向东、副主任孟凡强、组织部副部长李嘉奥陪同慰问。

赵晓峰在建业村贫困老党员张德友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和对党组织的意见建议,并提出:乡村干部要多关心贫困党员和老党员,竭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走访建边村贫困老党员李文同志时,得知李文同志为退伍军人,现任乡人大代表,赵晓峰对其长期扎根基层、积极发挥余热、始终爱党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鼓励老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为乡村建设建言献策,为改善民生福祉、助力乡村振兴增砖添瓦。赵晓峰在走访的同时,以慰问金的形式,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叮嘱老党员注意保重身体。

随后,赵晓峰一行来到青山乡“扶贫采摘园”进行调研,对青山乡发展乡村旅游经济带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大力发展路边经济、庭院经济等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