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海到铁力市调研经开区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到铁力经开区,就黑龙江玉梅农机装备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黑龙江玉梅农机装备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落户铁力经济开发区,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插秧机生产企业,也是省、市的重点扶持企业。年可生产插秧机1万多台套。今年,公司第二个品牌“聚富田”牌插秧机正式对外销售,受到用户的好评与喜爱。目前,公司正在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受疫情影响,公司本年度的生产销售量有所下滑。

 


    张东海实地参观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配件库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的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张东海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关键的转型发展期,要时刻关注市场的变化,生产具有独立核心技术的小精尖产品。地方政府要帮助企业做好发展战略布局,聚集产业要素,创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