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0月22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延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事任免职议案的有关情况;讨论并研究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迟宝旭请求辞去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伊春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黑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条例》《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一府两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市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全市中小学校“四零承诺”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10月26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