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伊春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修稿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 作者:法工委

为全力推进《伊春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的立法进程,做好修改完善工作,11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组织召开了《条例(草案)》修稿会。市人法制委、城建环保委、常委会法工委、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和立法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借鉴省内外兄弟地市立法调研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与会人员就《条例(草案)》文本逐条逐句进行了深入、细致、认真的讨论。重点围绕《条例(草案)》的部门职责、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公用设施管理、执法和监督检查等方面,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和专业知识,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并形成共识。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还将组织召开《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条例相关内容,确保我市城市管理立法有效、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