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张东海、张延杰、吴凤祯出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共识,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指导新时期人大工作实践。要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福华及财经委和农林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