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1月3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副主任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日强及市监委、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光主持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伊春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2019年市本级债券项目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伊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8-2019年市本级债券项目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任免职议案及说明;听取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邢爱国等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作供职发言。

会议分组审议后,于大海主持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2019年市本级债券项目调整方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8-2019年市本级债券项目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名单;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杨守德为伊春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冯伟泉、迟宝旭辞去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补选了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证书,并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