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2月25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光、张东海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延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伊春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伊春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全市旅游市场监督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草案);书面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检查《伊春市城乡规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及相关事项的说明;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马椿平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及说明;听取并讨论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靳颖辉等任职议案及说明。

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12月29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