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 作者:研究室

2月4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及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吕瑞晏、张延杰列席会议。

金达人主持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召开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关于调整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伊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召开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