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研究室

2月7日下午,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大海、吕瑞晏、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张延杰、吴凤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光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三项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结果报告(草案)、计划审查结果报告(草案)、预算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和议案处理报告(草案)的综合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伊春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及意见的处理报告。表决通过了伊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六项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