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门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伊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中立足本职发挥党组织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福华及各委办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省市疫苗接种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党组织在疫苗接种工作中的职责任务。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和倡议,立足本职,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疫苗接种活动。本着“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的原则,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全部纳入接种范围。建立疫苗接种报告制度,因工作原因未参加第一批和第二批接种的人员要主动申请补种,确保人大机关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对清明假期祭扫和出行活动安全进行了强调,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清明期间开展文明祭祀及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严守工作纪律,做好机关值班值宿、防火、防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