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研究室

8月24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大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金达人、李光、张东海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董文琴为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的说明;听取并审议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人事任免职议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伊春市餐厨废弃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伊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伊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决议(草案);书面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全市中小学教师非教育教学减负工作情况、关于全市旅游景区景点经营情况、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三个调研报告。


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21年8月31日在市中心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