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8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七次(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张庆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张庆伟在伊春调研时讲话精神传达提纲、隋洪波同志在市委十二届162次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时的讲话、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等内容,书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农村厕所革命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中共黑龙江省纪委黑龙江省监委关于新时代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的意见》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黑龙江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大海主持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达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东海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凤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于大海强调,各党支部、各委办处室要继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国家安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以及新时代全面加强政治监督等方面工作的学习。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