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全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 暨“双碳”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 作者:伊春人大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由省生态环境厅,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全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暨“双碳”高峰论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刘天云,副秘书长、其他常委会领导同志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线上学习。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双碳”目标下伊春经济绿色转型、推进黑龙江冰雪旅游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专家深刻分析了当前黑龙江以生态带动发展的形势、特点、趋势、难点及实践经验,为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贡献了理论智慧和思想力量。

通过学习,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双碳”理论有了更深刻认识,大家表示要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助力龙江“四大经济”发展,助力伊春经济绿色转型发展,为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