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 作者:研究室

11月5日,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二十七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春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明、刘雅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要求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引领带动人大代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性,认真做好市八届人大八次会议审查和批准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各项准备工作,持续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密切同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人大依法履职,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