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岔县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6 来源:- 作者:研究室

2月4日,南岔县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南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政业,副主任马金成、明珠、郝玉彬,副主任候选人李公宝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程健、县法院院长刘德慧、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马金成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岔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岔县政府《关于全县节前安全生产情况的视察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岔县政府《关于全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岔县政府《关于对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专项督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岔县政府《关于县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南岔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

会上,表决通过了南岔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的任职提请。南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明珠为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