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1 来源:- 作者:研究室

 

近日,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主持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铁力市委督导组到会进行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铁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认真准备。党组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进行检视反思,努力找准查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党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自我批评靶向精准,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铁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春光在总结讲话中对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