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 作者:研究室

2月20日,伊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伊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华,副主任孙莹、王跃堂、孙立平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华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吕华请求辞去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吕华请求辞去区一届人大代表职务的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区一届人大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草案);听取审议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审议了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审议了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听取审议了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杨洪涛为伊美区财政局局长,任命黄瑛琳、卢涛、周英超为伊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任命李倩等72名同志为伊美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大会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证书,并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