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旺县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 作者:研究室

2月20日下午,汤旺县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汤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副主任闫莉萍、赵力、王喜韬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栾鹤臣、县检察院检察长郭阳列席会议。

汤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召开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听取了汤旺县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听取了汤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了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汤旺县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朱亿德同志辞职请求的说明,听取了汤旺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沈立群等同志任免职议案的说明等。

分组审议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通过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汤旺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人事任免职议案,并向新任职的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沈立群、姜永辉、郝阳光三名同志颁发任命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