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 作者:研究室

2月25日,友好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友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德君,副主任李爱军、崔健、关俊辉、王志岐出席会议。区政府、区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德君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友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友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并通过友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审议并通过友好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并表决关于接受贾洪岩辞去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并通过友好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审议并通过友好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高元驰为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刘佳明为友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志峰为友好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关雪莲为友好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杨春雷为友好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付洪涛为友好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